close
多多逛奇怪的網誌也是有功用的
就這麼派上用場啦
讓我第一時間沒又上當哈哈

昨天我去圖書館還書
回來宿舍發現有兩通未接來電
一通是我媽(快速回電)
另一通是02開頭的未知來電(誰啊)
還在想該不會是翹了回診被醫生催吧?
但是就不管他了
結果他後來又打來了(一樣號碼欸!窮追不捨)
 
「喂。」
「......您好,請問是xxx小姐嗎?」
 
開頭很不確定是怎麼回事?肯定有鬼。
「嗯。」
「我們這裡是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客服中心,」
 
聽起來像是四五十歲的中年婦人==!欸?客服中心不是應該都是機械式回答的年輕少女或少男嗎?
而且她一點都沒有專業感@@
 
「想請問您您在x月xx號買的書還滿意嗎?」
 
阿不滿意是可以退錢喔?那我以前買的都不滿意欸!買到難看的書是可以怎樣嗎?
 
「你說的是哪一本?」
「欸,就是xx號你買的xxxx」(厲害喔,我還真的有買。但是我那次可是買兩本不同的書耶~)
「滿意啊。」
「是這樣的,去便利商店取書時是您本人去取嗎?」
「對」
「這裡發現店員把您刷成十二期分期付款的條碼了,以後每個月要從您戶頭扣.....」
 
他好像講了一個幾百還是幾千的數字==怪勒,他說的那本書才69塊,我是分期個屁啊哈哈哈
而且分期付款!你講到關鍵字了
 
詐騙集團也是有自尊的
 

沒錯我前幾天才將將好看到這篇文章說XDDDDD

但是我不想戳破他啦~畢竟他聽起來像菜鳥(主婦出來謀生路嗎@@自己想很遠XD)
我就暗示性的跟他說
 
嗯.....我沒有銀行帳戶喔」

「這樣啊.....」
 
他的語氣很明顯地表現出傷腦筋的樣子耶XDDDDDD(而且疑似有跟旁邊的人眼神求助)
最後他大概也想和平結束吧

「不過你以後要是有銀行帳戶可能還是會扣。」

意思是如果這件事是真的,那我永遠不用銀行帳戶,我就可以永遠不用付是不是啦XDDDDD
有沒有這麼好康啦哈哈哈

然後他就掛電話了~
於是乎,我們兩個在完全沒講到「幹」的情況下結束這場「你知我知」的詐騙遊戲
 
最後

金石堂要不要踹共一下啦!!!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ensu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