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是命運,也許是必然

我就是丟不掉以前的我。

重新開始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?拋掉那些稚嫩的自己就是嗎?

但是遇到越多人才發現越幼稚越青春的過去,才特別需要被帶在身上。

以前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可以寫的那麼開心,就可以為此發一篇文章。你說記錄下來有什麼意義呢?就跟流水帳一樣有什麼作用呢?

的確是沒有,但就是會有時真的感到非常孤單,非常需要以前的自己加油打氣的時候,就可以看看自己是怎麼一路走到這裡的。

 

以前的自己怎麼會那麼笨呢?怎麼會喜歡一個男生喜歡那麼久呢?怎麼會到大學還在藕斷絲連呢?怎麼他交女友還覺得自己被騙呢?

曾經想丟掉這樣的記憶,最好從來沒遇見過他。但真正跟人談起時,卻發現割捨不掉這段回憶,因為這就是我閃閃發亮的青春,再也回不去的學生時代。

就算這個網誌會被人看到,看到我以前的傻裡傻氣,那又如何?我不想丟掉任何一個時期的自己。

 

在日本期間,應該要多發文章才對,說不定就可以出道當部落客了。但只是想想,因為通常完成一件大事之後,你就會發現活在當下最重要,記下來反而失去了最初始的感動。更不用說還要照片編輯,(從這裡發現自己真的是很懶很懶得人耶)。

 

最近越來越害怕人群了。嘴上是說討厭,但自己知道其實是討厭。如果我很有錢的話,可能會把一個小國買下來,然後只准我喜歡的人住在裡面,其他人都要移民(結果講著講著就變專制了)。我知道解決這種討厭人群的方法就是去接觸更多的人,化解自己的不安。現在的我靠著僅存的幾段關係,家人、摯友跟男友支撐著留學生活,只要三方都忙碌到無法理會我,我就會陷入無比的焦慮。但這大概跟當初來留學的初衷不一樣吧,明明說好要多講日文的,結果我在耍自閉。

 

越來越忍耐。胸口偶爾會疼痛,或許是快要承受不了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ensu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