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離職了。
說是離職,是因為離出國的日期越來越近,學校宿舍也不能再住了。
在這樣的情況下只好選擇搬回家,當然台北的工作就不能繼續了。
這種事當然沒有辦法,畢竟誰去弄個房子給我住啊
老闆就也沒說什麼
今天做好每一件事就下班了。

回家以後覺得心情很複雜
一方面是覺得離職很開心,整天吵著要離職,從八月說到現在才真的離職了。
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失業了,不習慣當個不忙碌的人。
於是晚上視訊時,我就跟蒙說怎麼辦我失業了
蒙就說

「剛好你失業了就嫁進來好了,可年後上班。」

XDDDD簡直快笑死我了,這人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哈哈

於是我興致就來了,開始在那邊跟他鬧

我說月休幾天
他說由你決定

我又說工作內容是什麼
他說「包吃包住,全職家庭主婦~偶爾要幫忙老公洗碗還有幫他馬殺雞」
然後我還說有沒有員工旅遊XDD
他說有蜜月旅行,跟不定期出遊哈哈哈哈
我還說同事好不好相處
他說「超好相處的啊他們都很喜歡你,老闆也是」
我還問升遷機會
他說「可以升到極上級家庭主婦,跟我這個極上級家庭煮夫同等級」
我問他生小孩有沒有加薪
他說「沒有啊我們這是責任制,一簽下去就要做終生」

他怎麼這麼好XDDD

我的夜晚憂鬱症不藥而癒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ensu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